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11eyes cross over 中文版被破解了... =. =附補丁地址

       一直猶豫要不要貼上來,罼竟破解兩字比較敏感,考慮到其他人的經濟能力還是貼一下吧,下面附有補丁,有能力的還是請你購買正版....

    這個中文版就是台灣光O 代理的那個...本人沒有測試過,但看來己有好多人在玩的樣子。

crack補丁地址:這裡!  

原帖地址:附有本體的樣子  

某人低調的經過.....

PSP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完整漢化版補丁

有愛漢化] PSP 《秋之回憶6 三角波瀾》 完整文本漢化版
遊戲名稱:秋之回憶6:三角波瀾 / 秋之回憶6:三角波動 / 秋之回憶6:三角波紋
日文名稱: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英文名稱:Memories Off 6 : T-Wave
制作廠商:CYBERFRONT / 5PB GAME
代理發行:5pb Game Inc.
漢化制作:秋之回憶臨時有愛漢化組
遊戲類型: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語言種類:日語 / 簡體中文(秋之回憶臨時有愛漢化組漢化)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發售日期:2009年05月28日(木曜日/星期四)
官方網站:http://memoriesoff.jp/t-wave/index.html
漢化發布日期:2010年02月06日

   原帖地址:ここ

補丁地址:here

6top11a

話說這個通了也比較久,除了智紗是都通了,PS2的NR續編也通了2條,有幾首歌比較好聽, WAVE!!!,TRANGLE WAVE ,CANDYBOY,NEXT RELATION ,這幾首比較推薦。 正常通完這隻會意猶未盡,那麼去把PS2的NR通完吧,沒PS2的可以試試網上的PS2模擬器,不過能不能玩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