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PSP]L@VE ONCE リィ ROUTE GOOD ENDING CLEAR 附重逢時一小段

  

  好久沒碰遊戲了...這個9月尾發售的...看在人設吸引了我玩...

反想平時基本上不會攻略兒時玩伴的我這次最初攻略的就是- -青梅竹馬的-千鳥凜沙http://maid-meets-cat.com/character/img/char04/char04v.jpg

             

         這次因為一些關係沒影到圖片...[換了手機(P-06B) 但未插MICO SD 卡- -所以沒影,

PSP我沒用金手指所以不能截圖(!?) 

           最主要攻略的原因是剛玩的時候她給我的印像很舒服,對話也覺得很不錯,

而且其他女主角我興趣實在不大...所以就這樣了...

              故事是說主角的母親是人魚,跟人類的父親結合了生了男主(半人族半人魚族)

主角的父親死後,母親也失去聲音了(因為愛的魔法失效了),身為兒子的男主被告知要找

個女朋友並且施以愛之魔法,不然也不知道男主身體會變成怎樣(半魚人?手腳生鱗?)

而這次機會是僅有的一次,就如標題 L@VE ONCE   ~~

     初めての恋 ー そして、最後の恋

                            一度きりの恋愛

         ==================凜沙ROUTE=================

         簡略說明-__-

 

              知道僅有一次機會的男主,覺得身為青梅竹馬的凜沙很不錯,

覺得如果是她的話一定不會背叛他,並且由小玩到大感情也有一定,父親死後

凜沙又照顧男主角家的晚飯,之後將整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凜沙,凜沙當然半信

半疑,但也答應了。之後兩人的感情一直加深,在一次到男主的家中,男主角給了

凜沙看一本有一定厚度的素描本,裏面畫的是小時候的メル和メイ(人魚姿態),此時

凜沙有點奇怪的樣子並且回家了,之後的幾天在學校都有點怪,邀請一起回家也是幾天才

1次,有點奇妙的距離感。之後在被告知到沙灘施以愛的魔法,凜沙看到メル和メイ

兩人的人魚姿態然後就逃走了, 男主角找到凜沙,凜沙一直半信半疑以為男主說的

事是假的,因為要遮羞而作出來的,有人魚什麼存在的太奇怪了,而且對自

己沒有信心,因為這是男主角翔司唯一一次的戀愛機會,萬一翔司變心了,萬一自己

變心了,喜歡別人了...翔司變成泡沬了怎麼辦...

這時翔司說:『 交往就到這裏停止吧...』  變後就倒下了....

 

    從人魚族的島(!?)醒來時被メル和メイ告知己經過了3年了,還好是因

為半人族半人魚族所以只是暈倒,要是是人魚族的話就...  之後翔司心

裏還是很掛念凜沙,想著凜沙會不會己經喜歡上別人了,

她是個好女孩,身邊的男生不會放著不管吧, 很想見她,很想見她...

冒著險從島上回到原本的地方從母親得知凜沙每週六(三年前的週六就是在海邊施法)

在店裏工作完後都會去海邊,此時翔司立刻飛奔到海邊見到凜沙。

凜『翔...司...?』

翔『凜....!!!』

凜『翔司!!!』

兩人相互抱在一起

凜『翔司..... 是真的嗎...不是夢嗎....? 真的回來了呢??』

翔『嗯...一直好想見妳...りィ…』

凜的臉抬了起來兩人的唇互相重合了...

凜『對不起....』

凜『因為我太懦弱了,對翔司說了那樣的話...』

翔『不...我才是,對不起...其實一開始根本不需要全部跟你說明...』

翔『人魚什麼的,明明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翔『我明明只要跟凜告白,努力的珍惜你就好了...』

凜『嗯...(搖頭)』

凜『翔司是因為信賴我所以才全部告訴我的吧...但是我卻沒有接受..』

翔『不然勉強自己...』

翔『就是凜所說的那樣』

翔『說什麼只剩下一次戀愛,請成為我的對像,被這樣告知,

       感到壓力的一方才很硬逼對方吧...』

凜『很可能是那樣也說不定...翔司己經有了那個覺悟了,不是嗎?』

翔『覺悟?』

凜『翔司作為人魚的孩子,只剩一次的機會賭在我身上』

凜『在那時,被我甩了的話會生出鱗也不定...那樣的事明白吧...?』

翔『...嘛...』

凜『明知有可能會那樣,就算如此還是選了我,所以我可以做的事就剩下對未來的可能性的恐懼了。』

凜『翔司可能會在一天後悔選了我也說不定,我可能會有一天不再喜歡翔司也說不定...』

凜『會考慮那些事情也是沒辦法的呢...』

凜『我只要接受翔司的心意,把自己的心意坦率地回覆就好了』

凜『 明明不是去在意"可能會有一天" ,而是去珍惜"現在"的心意這樣想就好了...』

  凜苦笑了一下

凜『那時,翔司倒下的時後,被メイ發怒了』

翔『被メイ...?為什麼?』

凜『對翔司的心意,的確存在著,但是卻因為『可能有一天會那樣...』而害怕逃避太奇怪了...這樣』

翔『...是啊...メイ說過那樣的話...』

凜『メイ需然說了翔司的壞話』

凜『我看見了了人魚什麼的混亂是理所當然的,冷靜下來對話的話就可互相理解了...這樣』

凜『然而翔司卻一個人擅自自滅了,是個大笨蛋~這樣』

翔『自滅...』

凜『 需然後抱歉,但是我也有同感,因為我變得討厭翔司這樣的事是不可能的』

凜『還不如說,因為喜歡,所以才不知道怎樣做才好...那樣的事,也不能對任何人商良...』

翔『也是呢...』

凜『再說,說沒有女朋友很困擾的是你自己吧...』

凜『然而說服我什麼的先不說,為什麼突然說什麼"交往就到此為止這樣的話...』

翔『啊...所以說...那是...我覺得把凜卷入這事覺得很抱歉...這樣想...』

凜『己經卷入了,現在太遲了吧~』

翔『嘛...也是呢...』

凜『真是的,不要再說那樣的話了....絕對....』

翔『我知道了,倒下了,三年沒有醒來,我也是很不想說了那樣的話』

凜『...身體怎麼了? 哪裏也沒奇怪嗎?』

翔『托你的福,身體還沒有生出鱗來...』

凜『是嗎,幾時醒來的?』

翔『大概在二週前吧,只是一眨眼過來就經過3年,這種情況,心境追不過來呢....』

翔『還有....果然...很害怕』

凜『害怕?』

翔『害怕凜忘了我的事,會不會己經喜上了誰...這樣...』

凜的雙手,輕輕摸著我的撿

凜『不會有那樣的事吧』

翔『...不是...因為.... 那兩人也不知這邊的狀況....』

凜『...那個 メイ 和 メル ?』

翔『她們先回來了,我在車站被告知了...凜每週六都在這個時間去海邊』

凜『她們在哪裏聽來的?』

翔『她們好像是連絡了母親聽來的樣子...』

凜『...是嗎』

翔『...在這做什麼,我可以知嗎?』

凜『不聽也明白的吧...』

凜浮現出有點害羞的表情,輕輕地靠到我的胸膛,然後有點寂寞般的表情...

凜『...翔司倒下了,變成沉睡了...這邊的醫生什麼也做不了,然後被帶走了』

凜『我可以做的事情,什麼也沒...什至連探病都...』

凜重新看著我...

凜『超級後悔呢...』

凜『為什麼那時沒有乖乖的留在這,為什麼那時逃跑了...』

凜『所以在祈禱,請求再一次,從那時開始重新來過...這樣』

翔『一定全靠那的福,所以我才醒過來吧...』

凜『真是從容的神呢... 願望實現為止等了三年...』

翔『只有願望實現了,是真的呢』

凜『是呢...太好了呢...沒有放棄』

翔『重新開始吧,從那時開始』

凜『嗯,但是己經19歲了。修學旅行,卒業式也趕不及了,有點遺憾呢』

翔『現在是大學生?』

凜『織金女子(大學)』

翔『厲害,是名門吧...』

凜『為了能在翔司歸來是可以自慢一下,很努力的呢...』

翔『喂喂...我連現在該怎麼辦的不知道...順利的話來年也是二十歲的高二生...』

凜『不用怕,因為我會陪著你 』

翔『是指....教我學習....的事嗎 ?』

凜『只有応援你而己』

凜『讓女朋友等了三年,沒其他的話要說嗎?』

翔『對呢...重要的話還沒說呢... 喜歡你喔...』

凜『嗯,我也...喜歡你...』

   我們再一次雙唇交合確認雙方的心意...

 

翔『頭髮變長了呢...』

凜『這是祈求,想到你回來為此』

翔『如果回來是十年後的話,會變得很大件事呢...』

凜『或許會變成拖著頭髮走呢』

翔『...要剪了嗎?』

凜『長髮會比較好嗎...?』

翔『雖然短髮也很合適,但這樣也很有大人的感覺呢,真難抉擇...』

凜『那暫時先這樣吧...失去了後後悔的事一次就足夠了...』

翔『凜....』

凜凝視著我

凜『但是,全靠那使我明白了,在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事,沒有去注意到,翔司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的存在...』

翔『足足等了我三年了呢...』

凜『十分寂寞呢』

翔『對不起』

凜『哪裏都不要再去呢』

翔『嗯,永遠在你身邊』

凜『回來了真的太好了....』

翔『我回來了。』

凜『歡迎回來。』

=============================================================

             以上是重逢時的一段,劣質翻譯很抱歉=A=

=============================================================

      這線總遊玩時間我沒有計過,因為分了很多天來玩,但感覺就是很短,嗯...很短...

不知為什麼凜在青梅竹馬系中給了我很不一般的印像(是還我太久沒碰遊戲了-__-?)

或許我正是喜歡上了她那苦笑的樣子吧...

   另外遊戲好像會PS3 化,可攻略角色加了學生會會長- -

累了今天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