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屍鬼

        

     早幾天才入手的屍鬼[漫畫] 第7卷 昨天才把它開完,劇情越來越緊湊><

死了好幾集不見人影的主角終於變成屍鬼復活了,準備與醫生為伴對屍鬼們

作出反擊~O~   話說這部連截真慢...己經2年多了,好像才到2X話... 雖然有小

說,但是我最先接觸的還是漫畫,所以慢慢等算了...這部漫畫絕對推薦一看,

同類型漫畫有:Blood Covered     <-風格故事有部份相似

   以下是部份資料,喜歡的可以看看:

   STORY 簡介:

外場村是一個幾乎與外界隔絶的村落,虽然距离大城市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但是很少与外界接触。这里的村民一直以來都保留着土葬和其他古老的傳統習俗。

於八月份晚,村民舉行送蟲祭的晚上,村民發現一輛神秘的搬運公司貨車正駛入村子。不久村民發現住在山入的三名長者離奇死亡,屍體被野狗咬得殘缺不全。之後村子裏不斷地有村民死亡和搬遷。正當大家討論着連大屋一起新搬進來的一戶人家之時,尾崎醫院院長敏夫和寺院副住持靜信開始調查令村民離奇死亡的 “傳染病”,發現了惊人的內幕……

屍鬼是死者的遗体变成的怪物,没有心跳、没有呼吸而能自主行动,保留生前的记忆与人格。血液中所有的细胞都已解体,必须吸食人的鲜血来维持生存。具有一定的再生能力,也不会衰老,但是脑部受到破坏、大量失血或长期不吸血就会死去,因此可以被砍头、穿心等方式杀死。白天会陷入昏睡状态,夜里则能自由行动,在黑暗中也能看清物体,并能轻易爬上建筑物的外墙。

在小说中下颚长有一对长牙以供吸血,漫画里则改为上颚。被屍鬼吸血的人会受到精神控制,感到恐惧、以为自己做噩梦,并且不能抵抗屍鬼。虽然屍鬼一次的吸血量不大,但是持续4-5次或许多屍鬼一起围攻还是会使人死于失血。

被屍鬼吸血而死的人约有十分之一可以变成屍鬼,屍鬼惧怕阳光、十字架、护身符、神社等事物,也不能未经人类许可就闯进人类的家;而约有三十分之一能变成狼人,狼人不惧怕上述事物,也不需要人类的许可就能到处活动。

能否变成屍鬼和体质有关,因此具有家族特征,例如:父母能变成屍鬼的话,儿女就很可能也能变成屍鬼。

      簡介自WIKI

LINK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happy new year!

    眨眼又一年...2010年了,先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這陣子都比較忙,畢竟是過年,開show的多了,工作也變多,娛樂時間減少了。明天是年初2, 慣例成了我每年的生日,要踏入人生2字頭了T_T 我的青春,回來啊~~咳咳...

  這陣子還是在玩MHF 多,好多朋友都放棄了,畢竟是素材地獄...1個公會硬幣足足打了我40場雙角龍...悲劇..而且文盲又多....亂選武器..進來亂的多....

前幾天蛋痛拍的炎紀單打9分鐘...沒什麼技術...裝備壓制吧= =" 不喜勿插

   最後再祝大家新年發大財,沒結婚的拿多點利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