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PSP]天神乱漫 ( 5/08 小更新 )

     今天終於也把咲夜線clear了... ,咲夜,竜胆ルリ,葵,佐奈線攻略完成了...有機會放棄繼續玩...因為剩下的其他角色興趣不大...女教師線有可能會跑一跑...不過要看看時間....因為psp另一款作品Navel的"マリッジロワイヤル" 來了"今天發售"...聲優陣容好強大,還12位角色...看了官網十分吸引...應該我會被吸過去玩吧...
       下面簡單劇透下故事:
 ========================
    姬是男主角那地方的土地神,上司(就是更上位的神啦)為了看她有沒能力繼續擔當該職而給她考驗,就是在千歲ハルキ家生活,體驗做人,合格條件就是上位從她的行為來決定。
千歲的天罰原因是因為祖先犯下過錯。
人死後靈魂會歸還到祖靈。部分有未練的可能例外。
竜胆ルリ是千歲祖先(下稱"祖先A",名字忘了,果然我記名字還是很不擅長...)的朋友。"祖先A"的爺爺死了,竜胆ルリ為了不想她傷心,給了一瓶藥給死去的爺爺喝,說能起死回生...最後當然也沒起死回生(都這麼多年都現在了連做個媚藥也沒進步,做的藥效果還真莫名奇妙...)因此有辱屍體2人都遭受天罰,祖先A的子孫後代都會遭受不運
千歲佐奈不是人類,是御靈人,從祖靈中分割出來的個體,因為吸收千歲ハルキ的不運而得以穩定,所以至今為止千歲ハルキ都沒因不幸而發生性命危險(?)
   姬在姬線中會因為失格而變成人類與春樹渡過一生,而在其他路線為試驗合格。
=========================
     咲夜線是我在天神乱漫"可攻略角色中"唯一有興趣的角色,"我想要攻略涉啊~~"男主角被玩弄那些情境很搞笑XD,另外路線跟葵有共通點的地方-就是妒嫉心...一不小心就要因為被力量暴走的縁故令ハルキ受傷...在人間的常識大部分都是從雜誌,漫畫等刊物習得XD,前期在困難時會第一時間想用神力解決,在沒有神力下,個人自身感覺十分無力,中後期文化祭期間路線比較悶和平淡...前期跟結果還是挺有趣的, PSP版 有多加新可攻略角色...但我在第1次選人的時候說了幾句我就放棄攻略了,角色性格大概猜到了...興味ない! 我連她名字的未知道= =對話框還寫著??
   這遍我連自己想寫什麼都不知道...這類型有關神鬼之類的作品我的頭腦就"搞"成一塊了...マリッジロワイヤル"  明天去看看有的買沒....這陣子AVG還是在PSP玩好,坐在電腦前快受不了...
=========================
  5/08
教師線完成....這是一個變態與一個未來將要成為小白臉的故事。

被隱藏角色線擺了一道!! 那??名字的竟然只是佯攻! 還好我有留意封面= =[ 你也太遲留意到了吧]

   マリッジロワイヤル 角色的臉還真是悲劇...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4/25 wow 魔獸世界 挑戰了自我極限

    昨天週日玩魔獸世界,從34級升到56級差一點57 級...一共升了20多級.... 從早上9點跟朋友開始玩...除了吃飯洗澡時間基本上都在玩...玩到凌晨4點....快20小時了= ="  ...我想我沒試過在電腦面前一直20小時... 整個人就是快崩潰+全身酸痛...  太久沒玩魔獸...整個燃起來了.... 每天放工後開始玩,今週日應該可以7x 了吧...級升太快錢跟裝備有點跟不上...去到快40級才學斬殺(我戰士)因為之前沒錢學= = 30級前只有一個六格包...還是打回來的.... 一件68防白色字的鎖甲衣服陪到我4x級...多棲慘...我朋友還用灰字的武器打到快20級=.=  40級能學技也是在wow裏唯一一次放下尊嚴問人拿幾金學技= =我也很不好意思...像做乞丐的感覺...

現在服務器都一堆滿的...大陸那邊魔獸開了沒我也不清楚,現在台服很多大陸玩家過來玩,熱門一點伺服器很多都要排隊,新開的服不到幾天就鎖角色不能開新人...

         ......今天早點睡好了= =昨天實在玩太過了...

WoWScrnShot_042510_190059

最後附上一張昨天不小心按到鍵盤拍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