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戰神 3》確定 3 月 25 日發售 系列作三部曲同梱組合包同步登場

日本索尼電腦娛樂(SCEJ)宣布,由美國索尼電腦娛樂(SCEA)聖塔摩尼卡工作室開發的 PS3 動作遊戲《戰神 3(God of War 3)》將於 3 月 25 日在日本地區推出。

《戰神 3》是以希臘神話為題材、全球累計銷售超過 800 萬套的《戰神》系列最新作,玩家將扮演成為戰神的斯巴達戰士克雷多斯,由黑暗地域深淵直達奧林帕斯之巔,以鎖鏈雙刀向背叛他的眾神展開血腥的復仇之戰。

PS3《戰神 3》預定 3 月 25 日在日本地區推出,價格 5980 日圓。收錄《戰神》與《戰神 2》的 PS3《戰神合輯》預定 3 月 18 日在日本地區推出(※),價格 4990 日圓。由《戰神合輯》與《戰神 3》同梱組合的「戰神三部曲」限定包裝價格 9800 日圓。

※:台灣地區已於 2009 年 11 月 19 日推出

SCET 並預定於 3 月同步在台推出 PS3《戰神 3》繁體中文版。

[轉至巴哈]
簡介:
希臘時代的斯巴達戰士克雷多斯(Kratos),為了終結自己滿手血腥、惡夢纏身的人生,而接受了智慧與戰爭女神 雅典娜的委託,出發尋找潘朵菈之盒,為了打倒賦予其新生命卻又使其陷入無盡痛苦的戰神 阿瑞司,踏上了冒險的旅程。


ps2平台十分著名的遊戲,必玩作之一。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動畫天降之物改編成PSP 養成遊戲

 角川書店宣布,將於 3 月推出改編自當紅電視動畫的 PSP 人造天使養成冒險遊戲《天降之物 -動心的暑假-(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ドキドキサマーバケーション-)》。
《天降之物 -動心的暑假-》改編自水無月すう原作的漫畫與電視動畫,敘述豪物掩飾自己好色願望、順從本能而生的中學 2 年級生主角櫻井智樹,與某日從天而降並自稱玩賞用人造天使的有翼不明生物伊卡洛斯間的故事。

遊戲中玩家所扮演的智樹將運用伊卡洛斯所持有、能實現人們願望的神祕卡片來享受讓妄想化為現實的樂趣,透過冒險玩法來體驗兩人與周遭人們間日常生活的喜劇。

<轉自巴哈>


預計2010年3月25日發售

PSP天降之物HP: 點此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ニコニコ動画介紹及申請教學

    2006年12月12日,NICONICO動畫開始提供實驗性質的服務,稱為ニコニコ動画(仮)。此時的NICONICO動畫只是將儲存於YouTube上的影片,加上即時留言字幕的功能,本身並沒有提供影片上載的服務,與YouTube也沒有正式的關係。2007年2月23日後,YouTube禁止NICONICO動畫存取其影片,於是NIWANGO公司推出自己的動畫分享服務SMILEVIDEO。目前NICONICO動畫可以存取儲存於SMILEVIDEO與photozou等網站上的動畫。
NICONICO動畫最大的特徵為字幕形式的留言功能。使用者可自由指定字幕出現的時間、於影片上的位置、字體的大小、顏色等。留言可以從影片的右方移動到左方,也可以固定在某個位置一段時間。
NICONICO動畫的使用者絕大部分是日本人,但據管理者統計,每日影片觀看次數約有1%來自於台灣、0.5%來自於香港[2]。這使得NICONICO動畫於2007年10月18日開始提供台灣版的服務[3],提供正體中文使用介面、專用留言系統與NICONICO市場。
首先入niconico的官網 點此   圖不夠大可以直接點圖看
niconico有分台灣跟日本的,但台灣的基本上就是

連結日本那邊的,而且數量較少,所以還是推薦上日本的

niconico。
Un1111titled

按login 
Un111111titled
按新規登録
Untitled
Un11titled
按著圖片的解釋填資料,填好按登録,然後再從email中會
收到一封啓用信啓用帳號。啓用後即註冊完成。如下圖
111
順便推薦兩個不錯的歌手
按名字有連結
1111
あにま
RIO
這2個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手@_@

信徒3 / 聖戰群英傳3 : 復興 漢化己發佈 由3DM 漢化




遊戲平台:PC



【遊戲簡介】
  《聖戰群英傳3:復興》是一款英雄奇幻戰略RPG,玩家扮演Nevendaar的某個種族王者,為了讓他們信仰的神統治全世界,他們已經征戰了無數個 歲月。本作的故事背景將會十分獨特,並且采用充滿戲劇性的方式展開。本作采用了.dat制作室自己開發的Virtual Dream引擎,支持當今所有最新的3D技術,最初會有三個種族可以操作:帝國、死亡軍團和高貴的精靈,每個種族都有獨特的單位類型和城市風格。
  世界曆史
  曆史起源:天父為他的第一個天使貝斯裏森自豪,也因此天父賜予了他創造的力量。急切來證明這個禮物沒有被浪費,貝斯裏森開始建造一個完美的世界。他把 這個世界命名為Nevendaar,在天使語調裏這是個神聖的稱謂。 Nevendaar大陸的初始狀態是象帆布一樣一片空白,它等待著神靈的傑作,貝斯裏森要求其他神靈來幫助他構建世界。首先,他選擇了一對愛人:索勒尼爾 和蓋侖。
  蓋侖將自己伸到土壤的最深處,大量的植物開始向著天空伸展。他對自己的妻子索勒尼爾暗示他對她的愛可以讓世界萬物失色。索勒尼爾感動地哭泣了,她閃亮 的淚水帶給了Nevendaar大陸一場會持續好多年的大雨;對於凡人而言的幾個世紀也許只是神靈的幾分鐘。大海很快裝飾了大陸的表面,然而並不是全部的 大陸。另外,這對愛人給世界播種了新的種群。大樹們從中裂開,從中空的內部誕生出了精靈,森林的守衛者。從深海裏誕生出了人魚,他們精心建築了一個深海天 堂來獻給他們的女神。
  之後,強大沃頓用它的鐵錘擊打世界,導致大地碎裂形成大量的山脈。他在Nevendaar大陸上介紹了他的神聖矮人族,但令他吃驚的是他們開始鑽到地下的隧道裏。
  貝斯裏森同樣期望能有他自己的信徒,他把人類帶到了Nevendaar大陸並讓動物為人類服務。對神靈來說人類極度與眾不同,他們有前所未有的獨立 性,他們的行為也是不可預測的。任何他們期待得到的東西都被他們的父親所賜予,世界變成了真正的天堂。然而,因為擔心人類還需要更多他的指引,貝斯裏森要 求其他天使來照拂他們的進程,而他自己則出發去找天父來分享他的創造果實。
  戰爭起源:天使都是善嫉的。當貝斯裏森離開後,他們訪問了人類的世界,並且誤導了人類對貝斯裏森的觀點。很快貪婪充塞著貝斯裏森子民的心靈,人類開始 集聚更多的夥伴並且對其他種族發動了戰爭,其中包括精靈們。Nevendaar大陸曾經有過的美麗和人類所犯下的恐怖罪行相比簡直微不足道。
  天父瞥視著貝斯裏森的世界,他感到惡心。這難道是某種意義的諷刺。這樣的暴行是不能沒有懲罰的。之後,他把貝斯裏森驅逐到了他自己世界的邪惡中心。不能夠為背叛複仇,墮落的神靈只好創造出了一支扭曲的種族惡魔來洗刷世界的表面,把正義帶給那些汙穢了正義本身的人類。
  貝斯裏森的仇恨燃燒了他的奴僕的心,但他們選擇等待人類把自己變弱。相反,他們決定關注和平的精靈。大森林被點燃了,蓋侖的孩子不得不開始逃離。他們的行走路線指引到矮人居住的十萬大山。矮人覺得自己受到了侵犯,於是面對行軍中的精靈舉起了武器並屠殺了好幾百人。
  索勒尼爾和蓋侖向沃頓提出了挑戰。他如何能夠允許他的矮人犯下毫無意義的屠殺?蓋侖要求沃頓懲罰他血腥的“半身人”的背叛。沃頓感受到了侮辱,沃頓將 他的鐵拳深深地插入了森林之神的胸膛,挖出了他的心髒,並將它扔進了太陽之中。索勒尼爾被深深震撼了,為了拯救她丈夫的心髒,她勇敢地投身入那烈炎之中。 索勒尼爾被嚴重燒傷了,但是她成功拿回了丈夫的心髒。然而,僅如此依舊救不回她的丈夫,蓋侖扭曲下身體,高呼疼痛卻沒有蘇醒。
  報償年代:索勒尼爾失去丈夫的痛苦很快讓她變得瘋狂。她已經不再是精靈的保護者,她變成了摩提斯 – 沒有血肉的女神。她開始屠殺整個城市並將屍體變成了亡靈大軍。她的第一行為就是獵殺不得不為沃頓負責的矮人王。
  然而,光如此是不足夠的。她需要蓋侖在她身邊。只有在一起後,他們才能讓整個 Nevendaar大陸來償還他們所受到的痛苦。終於一個被惡魔汙染的人類小孩烏瑟帶來了一個可以治愈他的機會。用取自烏瑟身上的血液,蓋侖被複活了。這 種血液不但讓他找回了英俊的外貌同時還為他帶來了貴族的氣質。他看著他曾經的愛人,可憐的摩提斯,對她只有憐憫。她已經變成了一個怪物,幾乎找不到任何他 曾經愛的影子。蓋侖之後便離開了摩提斯。
  蓋侖的回歸:不再獲得神恩庇護的精靈為他們父親的回歸感到高興。十分高興看到他自己的子民還幸存著,他送給了他們一個禮物 – 他自己的化身拉克拉安。拉克拉安帶來了和平的信息並且讓那些在Nevendaar大陸有價值的種族團結在了一起。
  摩提斯不會允許和平發生。她安排了拉克拉安的死亡並且將他變成了她自己的信徒,一種扭曲的象征,黑暗精靈。她用拉克拉安來嘲笑她的丈夫直接幹預了凡人 間的事物,一種被所有神靈禁止的行為。蓋侖的怒火很快導致大自然的腐壞,它摧毀了所有種族的大量生命。終於,蓋侖明白仇恨已經徹底汙穢了他妻子的心靈。對 於他自己行為的驚駭,他決定退出這場紛爭並避世,他的子民精靈也很快做了相同的事情…
  苦澀年代:摩提斯已經使得精靈的靈魂墮落,並把他們變成足以反映她自己的由仇恨扭曲的黑色生命形態。蓋侖渴望淨化他們的靈魂並拯救他們。之後,他要求精靈們可以團結起來並且不斷戰鬥,從摩提斯的魔掌下把那些墮落精靈奪回到他的保護下。
  可歎的是,蓋侖對他愛人最根本的仇恨完全來源於黑暗精靈本身和摩提斯邪惡的行經。蓋侖已經完全被對複仇和報償的渴望所占領,他從摩提斯那和拉克拉安的命運裏感受到的墮落使得他更加瘋狂,甚至他自己已經變成了黑暗精靈的神靈教義的一部分。

 
  戰鬥
  現在,在令人震撼的3D效果下,戰場系統成為新聖戰群英傳的最重要更新。單位現在在戰場上可以隨意移動。一個進步了的魔法系統可以為領導者單位提供更 多的動作選擇。新系統保持簡單的風格來確保更快更震撼的動作和更容易解決沖突,同時增加了一層新的可能性使得每個玩家的決定都有意義…(好差的官方介紹, 等於什麼都沒說)
  領導者是值得信賴的軍隊指揮者。他們是從4個最基本的分類來的:擅長魔法的魔法師,使用近戰武器和領導第一線作戰的戰士,使用遠程攻擊和移動飛快的偵察員以及使用特殊技能來混亂敵人軍隊和最終滲透並秘密偵察敵人位置,狡詐地在戰場上使用短刀的盜賊。


   整體感覺還好,喜歡歐美系遊戲的玩家不容錯過,不過本人還是喜歡日式風格。





點此連結補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