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ニコニコ動画介紹及申請教學

    2006年12月12日,NICONICO動畫開始提供實驗性質的服務,稱為ニコニコ動画(仮)。此時的NICONICO動畫只是將儲存於YouTube上的影片,加上即時留言字幕的功能,本身並沒有提供影片上載的服務,與YouTube也沒有正式的關係。2007年2月23日後,YouTube禁止NICONICO動畫存取其影片,於是NIWANGO公司推出自己的動畫分享服務SMILEVIDEO。目前NICONICO動畫可以存取儲存於SMILEVIDEO與photozou等網站上的動畫。
NICONICO動畫最大的特徵為字幕形式的留言功能。使用者可自由指定字幕出現的時間、於影片上的位置、字體的大小、顏色等。留言可以從影片的右方移動到左方,也可以固定在某個位置一段時間。
NICONICO動畫的使用者絕大部分是日本人,但據管理者統計,每日影片觀看次數約有1%來自於台灣、0.5%來自於香港[2]。這使得NICONICO動畫於2007年10月18日開始提供台灣版的服務[3],提供正體中文使用介面、專用留言系統與NICONICO市場。
首先入niconico的官網 點此   圖不夠大可以直接點圖看
niconico有分台灣跟日本的,但台灣的基本上就是

連結日本那邊的,而且數量較少,所以還是推薦上日本的

niconico。
Un1111titled

按login 
Un111111titled
按新規登録
Untitled
Un11titled
按著圖片的解釋填資料,填好按登録,然後再從email中會
收到一封啓用信啓用帳號。啓用後即註冊完成。如下圖
111
順便推薦兩個不錯的歌手
按名字有連結
1111
あにま
RIO
這2個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