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昨天大件事

      話說昨天房間的天線有問題,當我修理完準備插回去時,此時一不留神短

路了,一堆火花在我眼前,電表也跳了=.=" 此時我的電腦突然斷電,開完電表

後開啓電腦證實HDD 己死/_\  ,我的心血,東西都沒了,還好我的電腦跟日語

筆記有在隨身碟備份,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_~  ,現在的HDD是從舊電腦

拆下來的...IDE帶80GB =. =" ,先用來頂著吧。一堆東西沒了,奇怪的是我除

了部份遊戲/軟件外完全忘了自己不見了什麼O_<  , 最慘的可能就是我電腦

裏的歌了,因為大部份都是從CD上拮取下來的,從新拖下來又一堆時間,而且

又要分類,看來這2天有的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