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近期在玩MHF...

  就是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 [ 怪物獵人 ] 在play station系列 wii等

平台上十分著名的遊戲...blog主距離之前玩psp己隔兩年多,今次又約了一大班朋友,工友,

舊同學一起狩獵! 再燃起我的狩獵之魂! 燃える!! 目前免費試玩到1/19,月費約400 NT [新台幣]

   本人SERVER是:POPO豬    ,  角色名:真帆    , 歡迎向我打招呼^_^

==========================================================================

1 月新番暫時看了空之音 跟 吸血鬼同盟,這兩部感覺不太喜歡,空之音 無論人設與節奏感覺上

都與輕音十分相似,這陣子動畫好像一直在走向這風格= =賣萌...不過我 十分喜歡 空之音的OP

我卻十分喜歡,一開始唱沒多久的時候我還以為SUARA 唱的,原來是kalafina/戶松遙唱的...

空之音暫時還會追下去看看....
 
     吸血鬼同盟一開始是講一個電視節目 談論有沒吸血鬼 [ 這動畫內當然是有 ] 一連串雜擊事件

的犯人,整體節奏十分緩慢,什至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是在看動畫而是在看日本那些無聊節目...

沒耐性的人可能一早放棄了,但看來第1集最後才是故事的開端...再追第2集看看一探究竟吧!


=================================
    空之音op : 光之旋律

作詞・作曲・編曲:梶浦由記
歌:Kalafina

この空の輝き 君の胸に届いてる
天空的光芒 珍藏在你心
夢見ていた調べは 静けさのように
夢中的旋律 是如此沉靜

君の手がまだ 夢に遠くても
就算夢想還遙不可及

思い出してよ 優しい声を
也要時常想起 那溫柔的聲音

誰かが君のため 歌った幸せのこと
有誰曾為你 唱起幸福的歌謠

空の音響け 高く悲しみを超えて
空之音響徹天際 高高的越過悲傷

君の目に映るものは 全て 本当の世界
你眼中映照的 一切 皆是真實的世界

涙さえ君を ここに留めておけない
眼淚 也留不下你的腳步

降り注ぐ光の中 明日を奏でて
沐浴著光芒 演奏我們的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