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PC 中文MO6

    巴哈己經有MO6的預購了1380 NT [新台幣]   是台灣光譜代理的...繁體中文版...

里面包括:

‧「《秋之回憶 6 ~T-wave~》特製不織布紀念袋」一個。
這個是預購才會有的樣子,一般買不會有。

‧「《秋之回憶 6 ~T-wave~》遊戲軟體」一套。
‧「《秋之回憶 6 ~T-wave~》攻略繪本設定集」一本。
‧「《秋之回憶 6 ~T-wave~》精美水晶 3D 內雕」一個。
(8cm x 7cm x 2cm,附燙金字磁鐵收藏盒,收藏盒尺寸約 11cm x 11cm x 4cm)

       這個我除了智紗線都通了,因為智沙線打到一半實在興趣不大所以放棄了,PS2的AFTER STORY [MO6 NR ] 通了作家跟學妹線,其他還沒玩,通了2條線就一直放著了。

   MO系列到5我覺得己經是完結了,6開始有點不知所謂的樣子!? 7的人設看了好像己經是完全偏離了...不過就算如此...你還是忍不住要去玩,哈...

MO6的2位女主角之幼なじみ我覺得完全是敗筆...動作劇情也十分老套...不知是哪個萌系遊戲穿越過來的樣子= =" 

遊戲中比較喜歡的就是鈴代黎音的CV:田中理惠 的聲音...她的頑皮鬼的聲音真的十分喜歡,另外的就是3代還是2代女主角我都忘了...黑鬚かなた的聲音...CV是田村由香里...這2個CV的聲音我都比較喜歡,挺特別的感覺...

    對了,之前PSP還有個漢化版的MO6的樣子,我有發到文章的,要的童鞋自己善用右上搜尋功能。 就醬....晚安....明天還要早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