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ar (續上篇)

         請先允許我喊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回音)

        本篇章全破了,破了一次的千萬不要刪遊戲,因為還有

二週目,劇情有追加cg也有追加...最後冬馬還是飛了(坐飛機

走了),雪菜雖然說向男主說當初告白是為了因為知道男主跟冬馬的絆會

一直加深下去成為戀人把雪菜排在同伴以外,所以在冬馬前告白的話就一

定會成功...所以就搶先頭在學園祭後告白了,當然男主是ok回應。但這

其實是騙人的,根本她就是喜歡男主,(為了讓男主好過點!?)所以才這樣

說,這個遊戲可算是我從『マジ恋』以來用心看完全程的gal game了,而

且h部份我竟然沒有ctrl到,平時都半ctrl 過...看來我真的上腦了,玩的途

中停過了幾次 30秒左右時間調整呼吸,因為劇情後半緊張關係,自己呼吸

不自覺變慢了。 

      重新再說- -遊戲內音樂方面真的不太行,好多都是舊歌而且op也不覺得怎麼好聽;話說我還真喜歡上原れな聲音,遊戲內3首主要的歌分別為op:届かない恋 ; In: after all~綴る想い~ ; ED:Twinkle snow  ,op跟in vocal都是上原,ed twinkle snow 的vocal是津田朱里 <- 說實話我不認識。

   預告寫下一章發售是冬天,而且女性角色多了好多(渣化先兆?)...求求你,不要渣化(跪下)...

   以下是聲優猜想...玩遊戲是建議不要把男主的聲音關掉,唔...千萬不要...  話說我很喜歡男主角的配音員,配得挺不錯(個人感覺,可能gal很少男主配音或語音少)

   雪菜:藤村步!?唱歌的時候有點像名塚佳織配"三田村茜"時的聲音...   冬馬:生天目仁美  亲志:杉山紀彰  

純粹猜測...男主的話我完全猜不出...話說女主角cv 的歌唱我覺得實在不行= =遊戲出來的肯定是修改過的了還這樣的唱功素質, 實在是....你真的是有卡拉ok上手程度= =?

   最後隨手截張cg: 當時後尾算是高潮部份時截的。  右鍵可以看大圖喔。解析度:1360x768

1

5 則留言:

  1. 劇本是丸戸史明寫的主角大概不會渣到哪去~
    大概(小聲
    不過阿~好在沒有雪菜的H事件
    (有的話主角就真渣了= =)

    最大的謎是為啥預告沒出現かずさ.....="=

    回覆刪除
  2.     大概想讓3年後的冬馬到時 給你個驚喜吧...
    最不想看到的是,OP 2位主角有個稍為H的畫面= = OP耶

    回覆刪除
  3. 有一個算擦邊球= =+
    不過純愛遊戲放在OP是怪怪的啦....

    回覆刪除
  4. 最後的預告沒有冬馬的人影,一定是個伏筆啊,要是冬馬在正篇沒出場,那這序章根本沒必要獨立出來...其實沒冬馬的話那我也根本不想玩正篇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點同樣的感覺,

    順帶一提我是冬馬派的...

    完全被2週目的冬馬迷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