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MO6 NR - 秋津神奈 ROUTE

   今天早起來,MSN ,FACE BOOK 下於無人狀態之下,我裝載了Memories off 6 next relation 然後啓動了我的"PS2"...才發現原來結乃學妹的親友原來都可以攻略= = ,不過代價就是拋棄結乃,從而轉向親友-秋津神奈,不記得是誰嗎XD ? 讓我們來看一下圖

   左面的就是了...

介紹:

   主角跟結乃為了製造兩人的回憶而參加RADIO現場直播(比賽),從而產生意見分岐,主角為了這個問題而跟結乃好友商量談心等等。分支點就在這裡開始了,結乃為了比賽的獎金用來助兩人去旅行製造回憶,而主角的想法則是從製作過程中製造兩人的回憶,但彼此的心意沒有相通,主角去到最後才知道女主角為獎金的用意...不過己經太遲了,參賽前原本是由主角跟結乃組合參賽因為結乃閙失蹤到最後變成, 麻尋/結乃,  主角/神奈 , 而這時主角的心己遍向神奈了(有點太快了吧...為了多個人攻略也不用這樣,短短的時間) 並且在節目中當著結乃面向神奈表白...

そして春乃接受了分手,神奈接受了告白,然後來了一個好明顯是BADEND的STAFF 表ED...沒錯,那些音樂好明顯是BAD END的音樂...ED後整個學校都有傳言了(主角還是學生會長),並且知道了,連成了OB的クロエ那裏都知道,最後春乃說了只要有時間的話總會好起來的,並且有一天能祝福你們(神奈X志雄),クロエ回校探望的時候兩人都分別在クロエ懷中哭了起來...

「う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 END )=============

   證明了在AFTER STORY中轉移攻略目標是需要代價的,另外神奈的CG好少,好像才兩張(?),跟某代的紗代玲(?) 一樣路人級女主角...另外再提的就是5PB之後商業味果然很重,背景後面的燈籠我還看到CHAOS;HEAD的星來(?) 

      這個360跟PS2版價錢一樣,有360的玩360版吧,畫質好很多...

近期OLG 先擱置了,現實還要聯誼一下,有空再補完PS2 的AVG,PS2 買

回來我想我玩的總時間也未過300個小時吧...

2 則留言:

  1. 真希望6代再出一版.
    補上神奈的劇情.
    畢竟我對神奈的愛比結乃多啊!!
    (還無視結乃的劇情直接走向神奈線XD)

    回覆刪除
  2. = =我那時是不知情況下進入的, 但神奈結局是結乃BAD E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