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Wii] The last story 通關後感

            花了3天還4天,終於把1週目通關了...當然期間有玩其他game...

就如"俺妹"...

       挺久沒有全通一隻rpg game了...先說這game 較失敗的地方

故事不怎樣,很典型(也就是普通),人物表情有點...

戰鬥間不能切換伙伴,只能控制1名,有時候真的被電腦的控制搞

到浪費晒間...

平台在WII (我認我很著重畫面=.=)

還有CH41兩族之間戰爭平息後埋尾很差...

也就殺了那個グルグ王跟Quark(打了我超久...級太低...) …後簽了和平條約還是什麼

(失憶),然後兩種竟然用彼此間技術互相幫助修復城鎮...戰爭時好歹死了不少人耶...

這麼簡單街上就一遍歡樂...兩族渾在一起...有說有笑...簡直開玩笑...

Quark殺了那個叫啥的騎士將軍(トリスタ?)...就在自己死前交帶了兩句...

結局關於那將軍的事跟什麼也不知道沒差別...還有其餘的...- -等等...

           比較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戰鬥系統,BGM,SEEK MODE...

一開始玩時有那麼一點點魔介(指環王)的感覺...(我是魔介迷-.-)

配合起BGM增加了不少緊張感(臨場感?) , 城中路人的VOICE...

這遊戲有9X %人物都有聲音(粗略估計=.=")...主角們更是全程語音...

怪物有打法,不會只是一味沒腦攻擊...

   大戰後的結局都比較可以接受,當然是Goodending...主線(?)完後

還有幾個任務可以玩... エルザ&カナン後邊那個任務超放閃光...

特別在打蜘蛛老大那= = 隨便一方被蜘蛛絲扯過去了,另一方就會語音

有點發狂的喊:快把"我的"xxx(人名)還會來...,救完後會說沒事什麼之類的..

=.=",然後在最後問你 發不發誓愛的誠諾(<-之類 大概意思,原文沒記那麼多..)

我當然答了是... ,不知答否會怎樣-.-有人選了可以告知下我...

       1週目完了?,但此遊戲還沒完!! 有2週目可以繼承...級跟物品,雜魚怪

不變,寶箱全復活,boss強化,新物品:異邦之粒...

    2週目並不是最重要...重要是可以"免費" wifi 連線對戰...最大6個人...

有亂鬥(對戰)跟討伐(協力)...剛玩了1場,協力,當然是失敗收場...

     綜合來說我覺得有wii的朋友很值得一玩!!

 

 

 

(屬個人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