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PC]『恋ではなく―― It's not love, but so where near.』 小感

    這2週幾乎沒開家用機玩,每天就玩一會APB ONLINE (類似GTA的ONLINE GAME)

想說也有一段時間沒玩GAL了(其實好像也沒多久) 留意到這個

『恋ではなく―― It's not love, but so where near.』人設很不錯,於是就去攻略了~~

然後我就覺得中雷了...人設背景CG都不錯,可是劇情卻令我嘔血,迫著沉悶的心情玩下去~~

一共有4個END(連GRAND ROUTE)  都是說 祐未X典史 ,GRAND ROUTE 就大概是說

扶X好佳  省吾X朋子 亮輔X蓉子...也就是說其實除了祐未任何一個人都攻略不能...

(我未玩前其實最想攻略好佳跟美月的 ,可是...)

不計GRAND ROUTE 3個END 就只是相關的男性人員不通,這裏要用扶線,亮輔線跟大叔線

稱呼吧冏z

     這作要讓我形容的話除了作畫以外什麼都不剩了,簡直就像是個午間劇情一樣而且劇

情十分幼稚,中間許多攝影的詞語需然有解釋,但出現太多對於不是攝影宅還是會沉悶的。

可是雖說是硬吃的也把這遊戲吃了,我還是有點興趣它會不會出FD,對後續劇情有點興趣。


恋ではなく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个人认为:

    人设,CG,背景,BGM,CV: --- S+

    剧情: F-

    跟“晓之护卫”一样,除了音乐的作画外,剧情太渣了。

    编剧真该被Fire,简直就是浪费画家和作曲家

    回覆刪除
  4. +1...我真的覺得可惜了這款遊戲....
    唉,整體的跑向稍微太可惜了一點。
    總有一種創作者太滿足於自己世界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