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4月番的意外-Heroman

    這是我那時工作中有時間無聊載的,看了2集,有點意外,我沒想到我會

看這類動畫,查了一下才知道,heroman是由創造出X戰警,蜘蛛俠等眾多

漫畫英雄而聞名於世的美國漫畫家Stan Lee, 和日本動畫公司BONES

共同合作。動畫監督是難波日登志。  怪不得整部很有美國英雄味道中

帶少許日本味道。整部意外的熱血...不過那個機械人設計方面可能有點

那個=.=不過算了,機械人造型我也沒很在乎。漫畫版目前在少年ガンガ

ン連載(月刊)地方跟人設帶點美國風,男主性格方面則采用日系-通常是

個膽少或者怕事的男主。2者混合,有點新鮮感,也有可能是我少看這類關

係啦。

cv:

ジョーイ:小松未可子

サイ:木村良平

リナ:小幡真裕

デントン:チョー

ウィル:保村真

ゴゴール:石塚運昇

動畫官網          <- 官網也做得很不錯

忘記影片裏截圖了,唯有用舊圖

heroman-470x338

 

僕たちは今ヒーロー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