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アニメ化

在4月7日發售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号,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文大概是看過的是譯作<神之境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ova還是tv放送暫未清楚...以特別編『新學期』最後有提到動畫化的事。(下一期停刊,因為動畫化工作關係)

なお4月14日発売の週刊少年サンデー20号では「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は休載となり、本編再開は21号から。最新8巻は4月16日発売だ。

介紹(wiki)

舞島學園的桂木桂馬是個喜歡戀愛遊戲,也就是Galgame的高中生。他有着讓Galgame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喜歡上他的能力,因此又被稱為「落とし神」。

有一天,一位少女從天而降,那位少女的名字叫作艾魯西,從遙遠的地獄到來,拜託桂馬幫忙捕獲「驅魂」。而方法就是把心的空隙填上,驅魂沒地方躲就會跑出來,而把心的空隙填滿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戀愛」。

就這樣,桂馬開始了三次元女性的攻略。

     這我覺得也是比較有新鮮感的類型,當初看時己經覺得這一定會動畫化,現在男主角的cv大多人都猜是福山潤,不知實際又是如何...

        4月16日發售的第8卷

news_large_kaminomi08

niconico 【祝アニメ化】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mad

   依照長度來看我覺得12,13話應該做不完,可能要做2x話的,最早應該也要明年中才有的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