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wagi1
      今天終於破了mjkoi ,玩了n久的....
川神学園に通う2年生の主人公・直江大和には、幼い頃から苦楽を共にした大切な仲間たちがいた。風間ファミリーと称される男子4人、女子3人の成るグループは、多少閉鎖的なところはあったが、仲間たちにとっては心地良い空間で、皆この関係が長く続くことを望んでいた。2009年、春。新学期が始まり、新入生とドイツからの留学生である2人の女の子が風間ファミリーに加わることで、主人公の周囲はより賑やかになっていく。気が付けば仲間の女の子たちは5人全員が武道を嗜んでいる武士娘。強い女の子に囲まれた主人公の、色恋あり、バトルありの賑やかな学園生活が始まる…。

以上是介紹[沒錯,是wiki copy來的]

這個是我覺得本年的最佳作品了...

不過,各人有各人的感覺,也有日本玩家這樣說

もし、未プレイの方に「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はどんなゲームです?と聞かれたなら
答えはこれしかない 「劣化版つよきす」 でした。

『如果 沒玩的人問我「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是怎樣的game的話...
只有"劣化版嬌蠻之吻[好像中文也有直譯強吻的]" 這個答案...』


不過我相比起來卻比較喜歡這部作品,
整體感覺就是很搞笑很歡樂,這作品有點像little buster ,也是一堆人組起一個

群體遊玩.不過沒LB那麼傻就是了,而且身邊都是一堆武士娘,這作品裏的男人

都相對女性較弱-.- 女角momo 很誇張...自動修復...技能特效什麼的誇張得

很,還有一拳打到太空都看到特效的,不過這也只是當搞笑看罷了...這遊戲出

      現 的女性有8x % 都有h場景...有些h場景也不忘搞笑,遊戲路線

也不少...像我這種由一發售玩到現在才破T_T,也有人一星期就破了。

有遊戲裏的總理跟現實的麻生太郎完全一個樣= =這遊戲惡搞也挺多的...

BLOG主09年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い! 請認真和我戀愛吧!
以下貼一下CG,點圖會放大
HG050600
HG050200
HG020300
ROUTE_LAST
HG021100
HG030400
HG041400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