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懷舊:我心目中的神作之一: ever17

  ever17 是我第1個玩的infinity[無限輪迴] 系列作品,infinity系列包括有: never7 remember11 ever17  12riven[還是屬integral系列?]   全部都有中文版

劇情概要
2017年5月1日,由於一次事故,一群青(少)年男女被困在了海下主題公園LeMU之中,公園在大約119個小時後就要崩潰,而且無法和外界取得聯繫, 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他們是成功上演勝利大逃亡,還是無法逃脫葬身海底的厄運呢?這次事故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陰謀和秘密?一切取決於玩家能否解開各種謎 團。 Ever17的故事和前作無限輪迴與續作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發生在同一個世界。

         故事中滿佈謎團,一開始認為己經知道的事,玩到後面結果原來根本不是那回事,每次攻略一次女角=1個loop,而你再卻在這無限輪迴當中慢慢解開謎團...這遊戲最後的結局包你意想不到,開玩前請一定不要去看劇透....

               故事開始氣氛比較緩和,故有game評曾給予低分數,因為game評每款遊戲只能玩一小段時間,而在game評全通後再發表一份分數評論的事也發生過。

 注意:這遊戲必需全路線通過才能知道所有謎團

          這毫無疑問是我最喜愛的avg 5強之內
                                            發個圖讓大家看看




 
 

1 則留言:

  1. 因為打越的劇本阿.....
    我也有被這遊戲弄到鳥肌的經驗阿~~
    有興趣的話也能玩玩I/O
    跟integra系列有點像?
    (沒記錯的話劇本是田中羅密歐+中澤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