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PSP .HACK系列最終作 .HACK//LINK 体驗版配信中!!

2010年3月4日預定
價錢:10479円 『稅込』
包括有:
   PSP  UMD [GAME]一隻
   DVD『.hack// historical disc 』
   Blu-ray disc 『.hack// re-birth disc 』  以及新約碑文和舊約碑文的設定圖録等等

 只作通信功能最多合共3人遊玩
九竜トキオ

  憧憬勇者的( <- 這跟之前的主角有些相似!? ) 主人公  九竜トキオ[ 中2 ]從迷之轉校生 

天城彩花裏拿到黑DISC ,從而被傳入『The world R:X』當中 。

天城彩花


   轉學到主人公班裏的迷之少女,有強橫的小姐体質,成績優秀,

運動成績超群( <- 又是這種設定= =" )、把九竜  送到了遊戲世界。

   故事簡介:

事件發生於西元2020年,即第一作『(.hack)』的10年後;也即第二作『.(.hack//G.U.)』的三年

後。主角叫做九竜トキオ,很期待關閉了两年的THE WORLD推出来的新

作:The World R:X ,但是當他去買,已經登录终了。

沮喪的トキオ,在学校遇上了轉學生少女天城彩花,不知道為什麼,她遞

给了他一張黑色的game disc[非正常],也因此他踏入The world的世界中。

一進入游戏世界,就被一位神秘黑衣男子攻击的トキオ,幸而得到一位人物的診救,

他就是THE WORLD的第一位英雄:凯特(<-.hack//的主角),




但是在之後的戰鬥中,神秘黑衣男子的

不明攻击,使的凯特被冰封於石中。

同样也被同种攻击的トキオ,不知為什麼卻一點事都没有。他受到凯特之前的話:

「你就是勇者」的感動,决定繼續玩下去....

PSP  .hack//link 官方網站: 
  點此 <-內有movie以及角色介紹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