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SEED》預定將在2010年底推出電影版動畫作品。

根據日本電影情報媒體的資料顯示,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SEED》預定將在明年底推出電影版動畫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是在 2002 年於日本推出的電視動畫作品,台灣方面是由群英社代理發行,作品的小說版則是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

而目前已知電影作品將同樣由執導《機動戰士鋼彈 SEED》及其續篇《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的 福田己津央擔任監督,同時他也以曾執導《閃電霹靂車》、《GEAR 戰士電童》等動畫知名。除此之外關於動畫電影作品的內容則尚未正式公開。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的電影版目前預定將在 2010 年 12 月於日本推出,更多最新的資訊則有待日後官方正式發表。

1 則留言:

  1. 汗...seed都出電影版唔想再睇基拉用老金- - 賢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