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屍鬼》動畫化 ]] 小野不由美 × 藤崎龍

<屍鬼>小說1998年由新潮社出版單行本(上下冊),2002年由新潮文庫出版文庫本(共五冊)。漫畫作品是以 小野不由美所著的恐怖小說為基礎改編,由藤崎龍繪制,2007年開始連載。 
故事简介
外場村是一個幾乎與外界隔絶的村落,虽然距离大城市只有一小时的车程,但是很少与外界接触。这里的村民一直以來都保留着土葬和其他古老的傳統習俗。
於八月份晚,村民舉行送蟲祭的晚上,村民發現一輛神秘的搬運公司貨車正駛入村子。不久村民發現住在山入的三名長者離奇死亡,屍體被野狗咬得殘缺不 全。之後村子裏不斷地有村民死亡和搬遷。正當大家討論着連大屋一起新搬進來的一戶人家之時,尾崎醫院院長敏夫和寺院副住持靜信開始調查令村民離奇死亡的 “傳染病”,發現了惊人的內幕……





目前作品尚未公開預定推出的時間 ,以下是官網,點擊標題有PV等等供觀看^_^
動畫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