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微軟免費防毒軟件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含多國語言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安全套件) 含多國語言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微軟安全套件)原名Morro是微軟全新推出的PC安全产品,提供高效的殺毒、屏蔽間諜軟件和其它恶意軟件功能,在对系统性能影 响最低的情况下提供持久保护。目前這款軟件針對微軟Windows正版用户免费。
 安裝時需通過正版驗證。

                軟件同時支援XP,WIN7 X86 以及64BIT版本


在反病毒軟件測試小组 A V-Comparatives.org 的测试中,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恶意软件清除工具排名领先,在性能測試上还排名第一。A V-Comparatives.org 測試的方法是運行一系列真实的操作、比如下載、解壓、复制、加密文件、安装、運行文件,同樣他們也運行一套自動測試。尘埃落定後,可以清晰的看到MSE 是三款產品中既阻止也删除惡意軟件的,同样在系统資源占用上也相当少。
在 所有產品的测试中,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性能最佳的反病毒解决方案,也是在實際測試中获得“非常快”評價的2款軟件的其中之一。从而获得了“advanced+”的排名。只要通過正版驗證,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的使用是不需要付費的,现在MSE的排名不论是在恶意軟件清除还是在性能上也在收費殺軟之上,也許該是时候换上MSE了。


 點此官網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